“退潮。”

《Honey moon》

/纯意识流试水,百合情节注意。

她想吻她的肋骨。少女的背脊不会是荒丘,上面必然光滑如人鱼尾鳍,足以承担流浪的银色星河与一只闪着鳞片的蝴蝶。

这是十七岁。夏日熏风沉醉的晚上,加州的月亮要比太阳温柔,星光跃入永不停息的蒸汽波,浪花掀起红裙摆,人们的欢声笑语坐上旋转木马,一圈又一圈。伊芙在特瑞丝的后颈上种了一只蝴蝶,一直顺着脊柱要向下飞。

她的吻停下,少女的香肩白皙裸露,衣帛下有小行星发生聚变,她问她:“你怕疼吗?”

波子汽水浸泡过的嗓子不会留下弹珠,特瑞丝笑起来时隐约有泄了气的低卡山露甜腻的味道,仿佛有一枚小行星不经意地吻过她的声带,少女永远不会干燥低沉的嗓音吐出幻想:“如果我们要去月球,那么怕疼的应当是枯燥乏味的成年人。我们只拥有快乐,十七岁,漫无边际的星系。”

“还有地球。没有人居住的地球。”伊芙补充道。

“那只是一颗蓝色药丸。”

特瑞丝说完后脱下了沾过汗液和香槟的黑色吊带裙,垂在锁骨处的海豚没有跳往任何一个环却被固定在蕾丝的链子上,伊芙贴心地解开环扣将它放生。一切坦然在目光下,银色霓虹弥漫在披散的发丝里。特瑞丝转过身,乳房柔软,小腹柔软,连眼神也柔软。

伊芙开始去咬人们形容的樱桃,没有青梗,也不会流出汁液。特瑞丝喘息起来,像从帝国大厦一跃而下,风不过耳反从嘴里涌出。此时月球不会容许阿姆斯特朗留下足迹,太阳只能静默地燃烧,一切都是轻飘飘的,只有逆行的卫星在轨道里走失。

特瑞丝凑近她的呼吸,发誓要吻她。“你该品尝我的舌头而不是两片唇瓣。”伊芙低声说。女孩们没有抽烟,尼古丁不会残留在舌根结出恶果,一切恒常如新。特瑞丝伸出舌头,尝到的是草莓。她说:“你偷吃了我的水果硬糖?”伊芙又去堵住她的问号,用舌头刮过她的牙床,慢慢退出来:“现在不是偷吃了。”

爱情在地球上重要,在月球上却不。玫瑰不仅只有B-612星上那一朵,狐狸也不会一生只有一个主人,但17岁只有一次。女孩们太懂得这个道理,所以肆无忌惮地在月亮坑坑洼洼的表面驰骋,毕竟糖一定要吃光才不会提前融化在铁皮壳子里。两人轮流接吻,唾液都是草莓味。

“我为你敞开了,你得进来一趟。”特瑞丝这样说道。

低纯度的酒没有让人体验挣脱重力的感觉,潮湿的耻骨处那片湿地不会生出睡莲或者野百合,少女的银河隧道没有光怪陆离的四维空间,但却通向另一个世界。很可惜的是尽管生活在太空时代,成年人拥有了坐太空船去月球的能力,却探索不了他人内心的宇宙*。

伊芙用手去探索特瑞丝敞开的内里,那儿一张一合鲜嫩如蚌肉,再进一寸可能藏着珍珠。她反复揉搓,专心去碾那个点,粉色填充特瑞丝断掉的音阶,直至淹没她的唇齿,挤掉真假不辨的对白。

月球上不会有椰子树,海浪,以及加州旅馆。少女们先后抵达顶峰,然后从维苏威火山一跃而下,跳入果冻池。事毕她们舔吻对方,感知对方的胎记,伤口,红痣。意识上岸时灵魂也不会太拖拉,特瑞丝从伊芙身边挖下一口奶酪,准备去找与汤姆一起享受假日的杰瑞。

十七岁的夏日绵延无尽,太过漫长,她们只想用力浪费在对方身上。但车后座的宇宙太狭小,银河即将涌出边际。女孩们回归原位,地球又转了一圈。汽车发动,海岸线抵挡太平洋,风急浪打,地标一个个被吞吃,只有加州万寿无疆。

——Fin——

*改自《大佛普拉斯》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晚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